啊哈 既然我是掛美妝分類 所以當然要來分享囉~~~

 

俗話說的好((咳咳

 

一日之計在於晨---->一早要洗臉嘛~~~

 

一年之計在於春---->可能有促銷吧XDDD

 

一生之計在於勤---->保養要勤勞啊!!!!!!!

 

 

 

所以 洗臉是重點啊!!!!((不知哪來的怪結論XDD

 

不過其實對於像我這種還在狂冒油的青春期來說  洗臉還真的很重要欸~

 

因此也稍微在這片茫茫洗面乳海中得出了一點點的心得:)

 

 

 

第一篇我會寫這個~資生堂 洗顏專科 PERFECT 超微米潔顏乳

 

是因為這應該是目前紗紗我回購最多支的吧((撥頭髮

 

不囉唆 上圖

 

資生堂 洗顏專科 PERFECT 超微米潔顏乳 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這款真的是cp值爆高呀!!!!所以回購率100%!!!!!!

 

 

 

這款洗面乳我整理了一下  

 

特點如下:

 

1.價格合理:

 

基本上我不能說這款洗面乳有特別便宜

 

但是真的不算貴~

 

基本上我看到的一般促銷就是89-99元(120g)之間

 

話說最近看到它出了一個增量版 150g  119元

 

(其實真的是有便宜喔 因為120g的建議售價其實就是119元喔)

 

大家想要就去看看吧~

 

2.質感好

 

抱歉這是個人私心啦哈哈

 

覺得這藍色很美哈哈

 

(好 你們可以略過這點XD)

 

3.味道好聞

 

這個味道就是淡淡的香~

 

不會太重 卻有一股香味 

 

(其實是跟另外一款比起來顯得非常舒服啦 這款是自然的香味 另一款我會再寫文)

 

這點你們可以去藥妝店聞一下啦哈哈哈

 

可是不要聞太久 被抓我不管喔~~哈哈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點了

 

(所以前面是廢話嗎哈哈)

 

 

 

4.泡泡濃密

 

這四個字會不會太弱啊哈哈哈

 

不過就真的是這樣啊~

 

而且是非常有彈力的泡泡喔!!!!!

 

所以誰理他有沒有洗乾淨

 

一早起來隨便搓都有一大堆泡泡=爽歪歪

 

想看圖嗎?抱歉沒有啦哈哈

 

我不需要PO圖  因為一打關鍵字 整個網路都是啊!!!

 

(好 對不起是我懶得拍 拍照很麻煩!!手濕濕還要弄東弄西的!!!)

 

 

 

我又想到一個了

 

 

 

5.用量極省

 

真的真的

 

不然我怎麼可能說它cp值很高~~

 

前面說了 泡泡真的很濃密 

 

用不到一公分就有其它牌1.5公分的量

 

再加上 超綿密泡泡 

 

 

這款 PERFECT 超微米潔顏乳 大完勝啊~~~~

 

最後不要說我偷懶 還是來上一張已經要進垃圾桶的寶貝照片:

 

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--正面

 

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--正面  

 

好的今日任務完成~~謝謝收看

 

以上都是我的親身使用心得喔

 

如果和你的經驗不符或是有想對我說的話

 

歡迎你/妳留言~

 

如果要引用也歡迎~記得附上出處就好囉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紗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